#题不对文系列

#强行同人不谈原著

#讲真对蛇自是真爱相信我

#辉夜姬太太请再爱我们一次

#依旧占tag狂魔

 

*

宇智波带土关注野原琳很久了。

*

“带土,你知道……”少女微微低着头,栗色的短发从耳侧垂下,眼波温婉,漫天的雨声都化为了唇边的笑意,“卡卡西他,有女朋友了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止水笑得群魔乱舞,“好不容易等到喜欢的妹子主动开口和自己说话,然而妹子一开口就注定你们没可能的感觉如何啊带土同学、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男人从不废话的带土直接向止水丢了一个豪火球。

*

宇智波斑心有戚戚焉。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宇智波斑开启回忆模式补全游戏背景故事。

“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

宇智波鼬看着起了调子唱起来的带土被恼羞成怒的斑一团扇丢到墙上,内心毫无波澜。

*

千手柱间很受欢迎。

漩涡日向猿飞油女犬种猪鹿碟甚至宇智波,再怎么冠冕堂皇虚与委蛇,人类终究是力量至上强者为尊,更何况千手柱间值得钦佩的不单单是实力,还有远超于众人与时代的心性。

简单来说,柱帝盛世美颜魅力无限,全忍界都是脑残粉啦啦啦prprprprpr

对此宇智波斑表示自己很不开心。

我擦凭什么,老子要长相有长相要实力有实力要身份有身份要性格有性格,为毛你们不来喜欢我,为毛你们要喜欢柱间!???

*

“……不觉得这种发言有点不对吗。”

宇智波止水小声。

“对啊听起来超直男诶。”

宇智波带土认真。

“可是斑明明对柱间……”

说到一半被鼬捂着嘴拖走的佐助见证了一起蓄意杀人事件。

*

姗姗来迟的警卫队队长宇智波泉奈一边微笑一边用脚底蹂躏挺尸的二人,用千手纲手也自叹弗如的医疗忍术(?!)帮宇智波斑把蓄意杀人改判成过失伤人。

*

“所以说宇智波一个个没什么好东西,大哥你不能再被骗了!”

二代目千手扉间苦口婆心,见缝插针黑一波扳弯兄长的兔子眼。

“扉间你等等再说!现在重要的是宇智波斑。”

那一天的千手扉间,终于体会到了四战战场上宇智波斑的心塞。

*

和旗木卡卡西一起出去,买票的是宇智波带土排队的是宇智波带土占座的是宇智波带土问路的是宇智波带土点餐的是宇智波带土扶老奶奶过马路的还是宇智波带土。

然而妹子们注意到的永远只有旗木卡卡西。

有些人生来就受尽喜爱,哪怕什么也不做冷眼旁观也有那么多人心甘情愿为他们不计回报掏心掏肺。

多不公平。

和旗木卡卡西一起出去,宇智波带土永远都是被忽视的那一个。

*

“讲道理啊带土,点餐让你来卡卡西对你是真爱啊。”

宇智波斑语重心长。

“讲道理啊带土,扶老奶奶被讹那次最后还是卡卡西帮忙解围的。”

宇智波泉奈掩面叹息。

“讲道理啊带土,每次出去明明你也被妹子团团包围电话号码收一本嘛。”

宇智波止水排队站好。

“我去斑和泉奈就算了年龄辈分战绩摆在那里轮到你吐槽我了吗,还有那哪里是受妹子欢迎啊明明是想撩卡卡西又不好意思只能退而求其次来找我吗,明明超心塞超忧郁啊你给我看看气氛啊!”

宇智波带土火力全开。

“哦明明身为宇智波却在颜上输掉了的你很有理哦。”

宇智波鼬挺身而出。

“哦我还不知道在犯二的逗比和报社的中二外你又有了新人设哦。”

宇智波止水混合双打。

“哦离村之前忍者登记表上还是‘中忍’的你现在在这里谈辈分哦。”

宇智波鼬致命一击。

“……”

宇智波带土无话可说。

*

“来来来佐助,告诉大家你通过中忍考试了吗。”实力护短的卡卡西笑得和善无比。

无辜躺枪的佐助表示自己一百个委屈,顺便鼬哥你专业坑弟不解释。

*

“知足吧你带土,我和千手扉间一起出去每个妹子都想通过我找他。”

泉奈眼神死。

“……这和我有区别?”

带土黑人问号。

“每个来找你的妹子都想通过你找卡卡西,和每个妹子都想通过我找扉间。局部,和全部。”

泉奈笑得高深莫测。

*

“……觉得泉奈在借着抱怨见缝插针炫耀自家cp的魅力值是我错觉吗。”

佐助按捺住蠢蠢欲动的右手。

“不你不是一个人。”

斑默默开了轮回眼。

“别拦着我我要给他个别天神让他一辈子都活在‘我最爱的他娶了最爱我的她’的痛苦中!”

宇智波止水咆哮。

*

卧槽。

扎心了啊喂。

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因陀罗失去战斗力。

*

等等因陀罗什么时候乱入的?!!!

by宇智波全员。

“从斑补全背景那段开始吧。”

因陀罗环视众人,淡淡开口。

点点点。

我的天他居然认真开口回答了!???

By宇智波……等等带土呢。

果然下一秒,十尾头上划过了用‘你的锅’的眼神谴责斑然后被地爆天星的面具。

*

“阿修罗大了有自己的朋友了。”

“嗯嗯。”

“阿修罗不再每天跟在我后面叫‘哥哥’了。”

“嗯嗯。”

“阿修罗进入叛逆期开始为了朋友反抗我这个哥哥了。”

“嗯嗯。”

“阿修罗难得在我面前害羞一次还是因为一个女人拜托他介绍我们认识。”

“嗯嗯没错!居然为了一个女人!”

*

虽然被六道安利一脸灵魂转世论,既没有弟弟也不缺女人的宇智波佐助表示自己并不想加入到上面那两位的谈话中。

*

宇智波佐助一直都知道比起鸣人,自己更受女孩子欢迎。

这样没什么不好。佐助心想。

她们都看着我,没有人看向你。

她们都看着我而只有我注视着你。你的悲痛你的灵魂你的渴望你的罪孽,都只要有我一个人,就够了。

*

“该说你们果然是兄弟吗。”止水眼神死,奇妙的气息喷薄而出一如那头突变的卷毛带坏了整个宇智波的画风,“一言不合就黑化,独占欲你弟啊独占欲是病呐,给我乖乖去治疗不要放弃啊,开开开开个毛线车啊动不动就拿‘你撩了别人我不开心你不了解我苦心还帮别人撩我我不开心你拒绝我告白发我兄弟卡我这次真的不开心了’当借口,活该同人里是个动不动就用强的人渣啊混蛋!”

宇智波斑泉奈佐助以及因陀罗膝盖一痛。

*

被止水点醒Get到新技能的带土兴致勃勃回去尝试。

然后被原地黑化的卡卡西骑在身上干了个爽。

*

大蛇丸知道自来也喜欢纲手。一直。

没有结果的事情就不要做,这种功利的人生态度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这样自我开解的大蛇丸从未袒露自己的感情,不屑一顾的冷漠下隐藏的是自己也不愿承认的胆小怯懦。

宇智波受尽上天宠爱,骄傲与放纵铭刻于血脉,不知疾苦不经风霜。

可大蛇丸是普通人,再怎么天资卓绝也终究是普通人,在努力比不过天赋天赋比不过血迹血迹比不过轮回转世的火影路线中毫无亮点,就连他基友都是普通人和卡卡西那个自己USB插口不说基友也宇智波的挂完全不一样!

这样的大蛇丸,要怎么有勇气去……

“烦死了啊有什么想要的就自己去争取神神道道你不腻歪我嫌烦了!”

纲手单手碎大石。

……

对‘少年漫最强的永远是女人’这一点,大蛇丸举双手赞同。

*

“然后呢。”

宇智波佐助发问。

“说起来,鸣人和雏田进展怎么样了。”

大蛇丸微笑着岔开话题。

“……”

我去有本事来战啊揭短犯规呐,不知道这是同人吗和原著世界线不一样的好吗,拜托了求你别提这点了好吗算我谢你了!

大蛇丸沉默。

*

把分别归结于错误只是胆小者逃避现实的拙劣的借口。

从始至终,错的都不是爱情更不是付出了爱情的人。

无关身份无关立场无关性别无关世俗。

所以爱着纲手的自来也没错,所以爱上自来也的大蛇丸也没错,所以拒绝了大蛇丸的自来也也没有错。

错的是我是自我厌弃又自我怜惜的大蛇丸。

*

大蛇丸爱自来也。

可大蛇丸比起自来也更爱自己。

我爱你与你何干。

这样坚信的大蛇丸,已分不清真心与谎言。

这样自我暗示的大蛇丸,活在自己一手构造的真相中。

*

够了,哀家不想听。

已经在月亮上狗了千年的辉夜姬面无表情掐了网线。

……

等等啊太太,没有月亮没有月之眼没有查克拉我们怎么联网怎么交流怎么忍界一体化重点是怎么看小说怎么脑补怎么找粮啊,太太?太太!

 

FIN.

评论(70)
热度(392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