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质疑玩得就是釜山行

#画风清奇文风诡异请见谅



千手兄弟的场合

 

“这里是11号车厢,有急救患者。”

“这里是11号车厢,有急救患者。”

“……兹啦……这里是11号车厢……”

“大哥?”

当通信彻底断掉的时候,千手扉间还不知道疯狂的乘客向自己身后逃窜的意义。

“大哥……”

咔哒。

嘎吱嘎吱嘎吱嘎吱嘎吱嘎吱嘎吱嘎吱——

‘真是不让人省心呐。’

意识消失前,千手扉间沉默的把柱间的脸按在了自己的肩上,不顾侧颈被撕裂的剧痛,不顾千手柱间扭曲得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宇智波兄弟的场合

 

‘那是……大哥!’

门外的人影一闪而过,隔着被恐惧支配了理智的人群,宇智波泉奈清楚的看到了宇智波斑的身影。

隔着生与死的界限。

不、不可能,大哥在那里啊,开门、给我开门啊让他进来,闪开啊混蛋放他进来!

不——!

撕心裂肺是什么感受?

宇智波斑显然也看到了泉奈,放松下来的笑容里不再有标志性的嘲讽,对世界尖锐的敌意在确认过弟弟的安全后全部转化为不可思议的柔软。

全部转化为泉奈一生的梦靥。

……

没有反抗也没有闪躲,既然无论如何都是垂死挣扎那闹剧般的抗争又有何意义。直到被身后的丧尸潮吞没的那一刻,宇智波斑都把目光留给了宇智波泉奈。

‘活下去。’

‘可是、我做不到啊,大哥。’

隔着玻璃门,斑标志性的写轮眼已经浑浊不堪,没有愤怒、没有悲伤,泉奈的内心奇异的平静。

‘是他们害死了你。’

‘……那就让他们为你陪葬吧。’

地狱之门开启,宇智波泉奈得到了他的天堂。

 


卡带的场合

 

“很好就剩一节车厢了,一鼓作气冲过去吧!”

“等等。”

全身上下狼狈不堪唯有面罩迷之整洁的旗木卡卡西拦住了撸袖子直接就打算往上冲的宇智波带土。

“……干嘛。”

刺猬头的年轻人递过来的眼神里满满都是‘你小子要临阵脱逃吗’的质疑。

“手、机、给、我。”

选择性无视了带土日常惯例的炸毛,卡卡西无声的作着口型。

啊,真是难为隔着面罩带土还能看得懂了。

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卡卡西自来熟的把手机号输到自己爱机里又熟练的拨回去,接住卡卡西抛过来的垃圾带土简直不能理解——

都生死攸关了你TM还想着要手机号来撩吗?!!!

看到带土一脸满口槽点吐不出下一秒就抽死你的日和脸却还是乖乖输完手机号,卡卡西决定鄙视的眼神什么的,还是稍微收敛一点吧嗯。

误会什么的,都生死攸关了谁有功夫解释啊喂。

事实证明,哪怕换了世界天才光环依旧有用。

在下一个隧道利用手机铃声成功脱困后,卡卡西表示自己实在抵挡不了带土那种‘好厉害但也好尴尬才不想承认这货呢哼’的眼神。

偷瞄什么的这种女子高中生的做法简直纯情到犯规的好吗!?

人生得意须尽欢,尤其是这种谁知道你怎么死的死亡列车,更何况,卡卡西他从来就没直过啊哈哈哈——

“手机号……不会换吧?”

面对这种可疑又纯情的对话,带土认为边摇领子边咆哮‘年轻人不要随随便便立FLAG啊’这种事实在太煞风景。

嗯恭喜你在摘掉面具的前提下情商上线了呢带土。

 


宇智波革命者的场合

 

“话说……这剧本没问题吗。”

“……”

虽然没有说出来,但宇智波鼬暗沉如水的眼睛里已经明确传达出了‘这种垃圾老子我都没有抱怨你个血统可疑的天然卷瞎逼逼的毛线’的……威胁。

救命呐剧本又不是我写的小鼬你暴走也不要牵扯到我啊!

宇智波止水的内心在哀嚎。

“哈哈哈……那、我们开始吧?”

尚华、丈夫,饰演者:宇智波止水

圣京、妻子,饰演者:宇智波鼬

秀安、幼女,饰演者:……漩涡鸣人

感谢四代!感谢鸣人!感谢血统!最重要的是感谢鼬是金色闪光的脑、残、粉!有鸣人搭档不用担心初代机暴走了哈利路亚!

“这里我顶住你们先走。”

“死开吧怪物!”

“快走,圣京就拜托你了!!!”

摔!

“什么破玩意儿,为毛有力我出有路你跑,小鼬就算了好歹是个孕妇卡卡西你游手好闲是怎么回事、有你这么当爸的吗?!”

“年轻人说话注意点,回家还是要吃饭的,生命这么可贵怎么能不好好珍惜呢。”

挖挖耳朵,卡卡西根本没打算施舍给止水一个眼神。宇智波代代相传的神经质逼迫着止水回头,身后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微笑闪亮到自代特效,更显得一旁的宇智波鼬深沉的一如他新召唤的通灵兽。

……

抱歉导演这段卡掉重来好吗。

波风水门说可以,不过止水你先说清楚鸣人是谁儿子。

宇智波鼬说四代大人说可以就可以,不过回答完四代大人之后止水你也说清楚谁是孕妇。

宇智波止水,卒。

真是换个世界都拯救不了的苦逼啊,止水。

 


起名字的场合

 

“孩子的名字就叫——”

玩上瘾的止水开口,正打算发泄多年挤压的恶意时,宇智波鼬平静的开口:

“佐助。”

……

好好好知道你疼你弟弟依你依你都依你,想都不用想宇智波止水脸上立马切到了疼爱固执傻弟弟的好哥哥模板,丝毫没有刚刚就要脱口而出‘狗蛋’的阴险。

 


跳火车的场合

 

“秀安,就拜托你了。”

不得不承认,哪怕是临时拉过来打工,作为石宇的扮演者卡卡西演的还是很到位的。

看那死鱼眼翻的,简直是本色出演好吗,日向家的白眼都甘拜下风的喂!

“嗯,鸣人就拜托佐助了。”

宇智波鼬面不改色。

……

哦也就是老师现在不在现场你这么嚣张了嗯,奇怪的属性暴露了呢啧。

 


拉垫背的场合

 

团藏不相信自己会就这样死掉。

利用、利用、利用,没有信任何谈背叛,丢弃的不是人类,只是用来自保的工具罢了。

只是,在日斩跳下来救他的时候,团藏的想法微微松动了。

傻的吧你开着火车走就好了,救什么人啊自己才最重要呐,大田火车站的时候就是了,早听我的开车走不管那些人根本就不会有现在的情况啊好吗?拿你的命来换是应该的!

这是你欠我的!

我没有错、没有错!

日斩,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救命,救救我……”

即便这样呼救,猿飞日斩心里再清楚不过,团藏,是不会来救他的。

就是他亲手把自己推入了丧尸群,不是吗。

……

如果真的有神存在于世的话,请救救我吧、救救团藏。

神呐,请救救我曾经的同伴吧。

 


棒球小子的场合

 

“你在告白吗真熙”

‘你还是放不下佐助吗鸣人’

“抱歉只有我一个人活下来”

‘抱歉我没有拦住佐助’

“真熙快开开门啊”

‘拜托了看我一眼吧鸣人’

“总觉得我爱罗你的演技不明觉厉啊,每句话都别有深意来着……”

“……真熙”

“诶?”

“到你丧尸化那一段了。”

“哦哦……哇哦、哇啊、嘎吱嘎吱……哇唔啊啊啊——!”

‘别动。’

被我爱罗突然一把抱住,对面瘫飚起来上天的演技佩服的五体投地的鸣人一动不动,任由风影大人清浅的呼吸打在耳侧。

如发色一般快要烧起来的温度。

真好。

不动声色的搂紧了怀里的人,我爱罗暗暗想。

能有机会拥你入怀,真是太好了。

‘把我的生命献给你,绝望中由你来赋予我死之安详。’

‘真熙。’

‘不、鸣人。’

 


结尾彩蛋之蛇自的场合

 

“秀安快过来。”

觉得石宇这角色真是没意思透了卡卡西棒读。

哗啦。

“喔噢玻璃碎了丧尸掉出来了卡卡西前辈我们该怎么办。”

捧着热腾腾的便当吃的正欢的面具阿飞棒读。

“啊——!”

孕妇(划掉)宇智波鼬尖叫得波澜不惊。

“小鼬不可以哟丧尸对声音有反应的。”

宇智波止水微笑。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蛇叔、不、丧尸掉出来了啊啊啊!”

鸣人的尖叫荡气回肠。

“好色仙人……”

流浪汉抬头,散落下来的头发下赫然是自来也的面孔。

利索的用电缆暂时挡住丧尸,流浪汉扬起下巴催促鸣人和鼬先走。

顾不上细究早已死去的自来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或者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自来也,鼬推搡着鸣人,从车底下的裂缝中爬出去。无论怎样,面前先把这一场演完才是重点。

哗啦——

倾倒的列车淹没了逃生最后的希望,漫天的丧尸扑面而来,余光瞟到身后,入目的是让人无力的深重的绝望。

“鸣人,鼬……快跑!”

管不了什么影片演技,旗木卡卡西只知道,这种场景,哪怕是忍者,一旦疏忽也只有死路一条。

“不、大叔,好色仙人还在那里啊!”

鸣人不甘,与佩恩一战的场景再一次浮现在眼前,自来也的死讯、一个人的街道、满目疮痍的木叶、无能为力的绝望。没有人知道好色仙人死掉的那刻鸣人冥冥中察觉到了什么,正如没有人懂得带着蛤蟆文太从妙木山归来时,漩涡鸣人是抱着怎样的心情问出‘卡卡西老师是出任务了吗’。

小心翼翼、难以置信,却又早已知晓。

“先走!”

拽住鸣人,卡卡西坚决的带头追赶火车。

真是小孩子长大了再也不能一手一个光拽着跑就超费劲了导演不是我不愿意抱着跑而是你自己选的幼女太大只还有最重要的真抱了佐助那小子会弑师的啧一个个都是不尊敬长辈的混蛋……

宇智波鼬的嘴角不自觉的抽了抽。

卡卡西前辈你浑身上下的怨气快吓退身后的丧尸了哦。

 

所以丧尸就这样被卡卡西解决掉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什么鬼!)

 

场景切换到列车:


闭上眼等死结果睁开眼发现没死但看到了站在自己眼前笑得意味深长的大蛇丸觉得自己还不如去死的自来也在看到大蛇丸那副‘再随便想死就弄得你生不如死’的威胁后……莫名的释然了。

追逐、逃避、背道而驰却永远狠不下心恩断义绝。大蛇丸唾弃着所谓的同伴,自来也自己又何尝拒绝着承认大蛇丸的感情。

早已迈过了界限的爱情。

分分合合生生死死,觥筹交错也该尘埃落定。

 

“我回来了。”

“……把你的手从我头发上拿开,蠢货。”

!??

原来那电缆是你头发?!

……这么多年不见你到底变成了什么改造人还是钢铁战士啊这世界观不对吧、喂!

 

FIN.


评论(1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