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违的海贼部分……不过比起绿藻头掉线是时间也不算太长吧 哈哈哈

吐槽的部分比较杂 所以还是分类

另外强调 非正经粉 不谈剧情 纯脑补 无逻辑 船长中心人人都爱路飞

橡胶糯米安利不要吃

1.香吉士你看的是罗宾的剧本吧

2.等等卡塔库栗快住手那是女帝的剧本

3.就知道你们大妈团不是什么正经海贼团

4.橡胶糯米我站了了(并不

5.脑洞小剧场

最后 所有图源来自网络 找的比较杂 汉化翻译不同请见谅

*

正文预警

*




*显然香吉士拿了罗宾的剧本*


众所周时,奠定吃货船长和路痴绿藻头超新星地位的,就是司法岛篇章了。

当然同为三大战力,自然不能落下卷卷眉厨子。

来,上图。

香吉士:……


来不哭,说好的大妈篇刷戏呢,不哭,噗。

司法岛刨开桑尼狙击号不谈,我们一直走高冷腹黑的罗宾也是搞出过大事情的可爱女孩子~

从这样:

这样:

到这样:


最后这样:

期间沉默的厨子透明果实视角围观了全程。

厨子:我就看看.jpg

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个身份成谜来历成谜看过恶魔果实图鉴的原因成谜通缉令照片莫名其妙黑屏成谜的香吉士,在从天而降一个未婚妻后又搞了个大事情:


……

嗯……

等等这是不是和两年前罗宾那段有点像?而且这个口气是怎么回事,厨子你就是这样对你们吉祥物船长说话的?船上其他人没打死你???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吧!你还记得当年你是怎么说的?!



……

这就是你说的别的事?偷剧本吗?船上其他人真的没打死你???

当然舍得打的娜美打不过打得过的索隆去和之国刷支线来到地方又打得过的路飞不舍得动手的大实话还是不要瞎讲了,安静点闭嘴看戏。

娜美:吃瓜吃瓜

娜美:吃瓜吃瓜

娜美:吃瓜吃瓜吃瓜

……

……

这个嘛……

看吧我就知道香吉士你也是宠路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话撂的那么狠鬼信啊哈哈哈哈!

可以的,这波没崩,你们的厨子还是当年的厨子,大家都是船长粉。没毛病。

香吉士:你还手


路飞:我不


香吉士:……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也知道这次比罗宾那回还过分啊我能不知道吗上次我亲眼看过的可是有什么办法啊路飞可是被霓虹男性亲口夸可爱的人气投票第一啊细思恐极啊啊啊!

香吉士:……你还不还手

路飞:……我不。

卖萌.jpg

船长他,就是这么可爱!可爱的人再怎么任性都可以原谅!

娜美:清场清场,路飞要开大了。


噗哈哈哈哈哈!

船长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你们香吉士都感动哭了(并不

香吉士:一想到这么多年路飞终于认识到我的心意(并没有,我的双眼不禁流下了泪水。(现在有点早

娜美:我已经报告索隆了。

索隆: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娜美:……我有不详的预感。

来让我们祝福日常路痴的绿藻头。





*等等卡二你拿的是女帝的剧本*





出场,是这样都有特写的:


&


粉丝,是这样吹过一波的:

&


战斗,是这样有奇妙的特效的:


&

变脸的理由,是这样让人不忍心吐槽的:


&

嗯……

卡二你还快放下手里的剧本,那个是女帝的啊啊啊啊!

惊恐.jpg

我们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二。

说好的高冷帅气可靠有魅力,没想到实际上脱线吃货还热衷于和别人抢设定。赤犬艾斯那种就算了为什么偏偏要对船长下手。那可是路飞啊站在攻位不动摇的男人。

我们都想不到你的这样的卡二。

好了好了等着被攻略吧。

叹息.jpg


还有这种自己强调彼此之间的相似点增加出场率强化人设想要在船长心中留下印象什么的。

我们都没想到你是这样心机的卡二。

顺便这点手段女帝当年也是用过了的:


叹息。

我们至今不能理解卡二的手上剧本是谁给的他。

女帝的套路船长的能力,联想大妈篇主要内容是婚礼,怕不是路飞失散在外的未婚妻(你闭嘴!




*大妈团不正经这里只是凑数*









糯米、苏打饼、糖果、布丁、生奶油、黄油、奶酪、焦糖泡芙……

真是够了,大晚上看你们这种高热量真是特别生气!

特别生气!

卡二错过点心时间生气.jpg

我们也要为了甜点毁灭世界(没你事闭嘴

布林:谁管你我要吹我哥

卡二:……

唉这个摇头这个叹气这个宠溺的样子……够了你个妹控。



顺便这一波妹控的你们果然是兄弟。

等等艾斯萨博没说你们,冷静,冷静,他们是妹控,和你们没关系,路飞是男孩子,再可爱都是男孩子。

等等萨博你说卡二也有弟弟还不止一个?

……

真开心卡二增加的新人设又和别人有重复的了。

卡二,大妈海贼团三将星之一,悬赏十亿的大海贼,超人系果实能力觉醒者,出生以来就在俯瞰大地,见闻色厉害到能预见未来,战斗至今未尝一败。

然而他真正的人设是所有的设定都似曾相识。

艾尼路:……???



*橡胶糯米!我要吃橡胶糯米! -滚*

别名二哥的正确打开方式(别信




卡二:这个人很特别我要消灭他。

好好好知道你觉得船长特别很关注他。

卡二:一点用都没有这点小把戏都能被骗过去。


好好好你厉害那么多船长都能一脚分出真假。

卡二:死吧。

好好好知道你本意是刷存在没想船长死,不就掐着玩吗我们懂都懂不打扰你们。

卡二:弱鸡

好好好终于面对面终于小黑屋,知道你现在很亢奋很激动,理解理解大家都懂。

卡二:怕不怕怕不怕。


好好好知道你现在很开心打赢了想叨逼叨,不就是谈话聊天增好感度吗,时间给你拖。

卡二:我可是认真打了的

好好好知道你舍不得下狠手。

卡二:麻烦


好好好知道你不想打了来换场我们飙车。(???

卡二:别进来

好好好知道你其实很想船长进满足你只有船长进行了吧。(!!!

卡二:当我傻?

好好好知道你想在攻位……


……

……

……

卡二:把你的滤镜摘掉然后圆润的滚。

凶兽的瞪视.jpg

……

…………

………………

等等就这样结束吗?卡二你对得起船长吗?

你看路飞一眼你看他一眼,你对得起为了配合你们的家族习俗吃成这样的船长吗?啊别走……


……

……

……好的你赢了。糖分万岁,万岁!您随意。

卡二:吵死了你先滚!



讲真快吃这对吧(滚



*并不是喜闻乐见的小剧场*



小剧场1

香吉士:好好好

婚礼:


香吉士:……


路飞:?


小剧场2

香吉士:?!!!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小剧场3

路飞:?

卡二:耍帅.jpg

一本正经卖萌.jpg


小剧场4(100问现场

闲暇时间对方在做什么。

路飞:

闲暇时间自己回做什么。

卡二:


……哟你们很默契哦

一句话表明你对攻受的看法。

路飞:


卡二:

……攻受立显的回答啊!

























下拉也没用,结束了,耶!

FIN.

评论(19)
热度(147)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