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斑最骄傲的,就是自己身为忍者的专业素养。

近打凯皇远镇尾兽,万花筒木遁轮回眼须佐树界降临地爆天星趁着活动一口气全充了,就连普通的火球都搓得忍界第一溜,这么一想自己还真是帅气诶嘿嘿嘿。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就连感知力和警惕性也是强无敌,才几岁就知道不轻信不大意,就算站在自己身后的是倾心已久几世纠葛的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也不动如山维持住高冷的人设憋到膀胱爆炸也坚决不脱裤子。(才没有

嗯这点……

还真是兴高采烈买了发绳打算照相时候凹造型却秃如其来发现每一个毛囊都在太阳下呼吸自由的气息一样微妙的感觉呢,斑先生。

 

宇智波斑最气的,是千手柱间粗成承重梁的神经。

谁把你当兄弟了摔,老子当你是千手柱间才想睡你啊呸。

各位看清楚了啊,斑爷眼中燃烧迸溅的不是欲-火、是怒火。(然而并没有人会傻到去盯着写轮眼看(划掉

 

*

 

开战的那天,宇智波泉奈做了新发型。

千手扉间的视线在小辫子上停留了一秒,像往常一样抽刀开打。

开战的那天,宇智波泉奈换了新族肤。

千手扉间在看到比起宇智波画风更千手的白色长袍时顿了下,像往常一样抽刀开打。

开战的那天,宇智波泉奈……

“你这种死人脸居然还会臭美换半首?还是这种有自己改良的家族暗纹的,啧,看不出来这么骚。”

……

哦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明明连大哥都分不清。

对千手族纹很清楚嘛真让人意外,难为那张看起来就不学无术坑蒙拐骗的小白脸了。

顺便每次都以一种走秀的心态来打扮自己的人居然说别人骚,还要不要脸了要不要了。

 

于是那一天的千手扉间,是盯着对面的脸招呼的。

不过对恋爱中智商开根号的宇智波而言,大概会把这归结为恋人发现自己一直被注视着而害羞了打闹吧。(并没有(千手扉间说别擅自给自己加戏.jpg

 

*

 

旗木卡卡西发现最近有人盯上了自己。

“天藏,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暗部之外露出这种微妙的眼神啊,我已经不是你们的队长了。”

“抱歉,卡卡西前辈,我会克制自己的。最近有个监察的长期任务,我会把这当成修行的努力。”

不、比起在这种没用的地方上修行,麻烦你还是认真做任务吧谢谢了。

然而卡卡西发现,视线并没有随着天藏的离开而消失。

“凯,下次再在窗户外面发现你就没有约战了哦。”

“不愧是我命运的对手卡卡西,今天说的话也一样时髦到听不懂。”

啪的果断关上窗户,旗木卡卡西相信此时此刻自己的心一定和表情一样毫无波澜。

猜错了,也不是凯啊。但是并不惭愧误会了你,并不惭愧。

并不惭愧的卡卡西把目光投向了七班的三个师叔。(喂

“我没有!”

医疗忍者率先撤离前线。

“啧。”

精少的宇智波不能久战自动下线。

“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把面罩掀开让我们看一次吧就一次,这么久了大家都很好奇啊是不是~”

按毕业测试的套路轻松把三人绑在电线杆上的卡卡西,为自己曾经怀疑过这三只而感到真诚的抱歉。

抱歉啊是老师的错,没有把你们教好这么轻易就被抓到、对面没开口就自己主动把目的暴露出来什么的,都是老师的错。

 

远处STK中的宇智波带土表示没错都是你的错是卡卡西的错,是旗木卡卡西四处留情遍地撩骚的错。(咦

认为自己重点没错的土哥继续为卡卡西老师的失眠多梦添砖加瓦。

 

*

 

宇智波佐助注意漩涡鸣人已经很久了。

起床的时候总是错过闹铃,放在冰箱的食物总是不注意日期经常吃坏肚子,早上前两节课一般都会睡过去,中午不是去吃油腻的拉面就是随便买面包凑合过去。下午的体能课总是孤零零一个,放学后喜欢一个人小树林加训,伊鲁卡老师在的时候晚上会和他一起走然后请吃拉面,不在的时候偶尔会偷偷摸鱼或者拿着油漆桶四处添乱……

“佐助……”

我最近是不是对你太冷淡了。

天才宇智波鼬头一次发现自己词汇量的贫乏,比第一次被分配到旗木卡卡西手下然后承包了所有的任务报告那次还深刻的体会到。

“在隐藏自己的前提下观察别人,抱有耐心不中途放弃,这也是修行的一种。”

少年佐助元气满满。

“……”

不不不这绝不是修行,至少不是正常忍者的修行。

 

宇智波鼬感到心累,和族人团藏木叶高层斗智斗勇外还要和止水谈情说爱再之外的累,特别累。

 

*

 

宇智波止水说都这么累就不要再担心我了,早点睡吧哈哈快点休息晚安好梦。

宇智波鼬说我不,我要看着你才能睡。

……

那你倒是把通灵兽收起来转过身正面看我啊!

被要求双手环腰胸背紧贴的宇智波止水看着窗外乌鸦的红眼睛心特别累,不亚于宇智波鼬的累。

 

*

 

因陀罗换了新眼镜。

“很适合你哦,大哥。”

阿修罗微笑着这样说。

“……啊。”

被弟弟这样称赞了的因陀罗,暗搓搓的克制住了那只刚打算把眼镜摘下来的手。

比起新眼镜不适应眼睛会干什么的,当然是弟弟的赞美更重要啦!

 今天的因陀罗,也是弟控百分百的因陀罗。

不、你倒是别光盯着你弟弟看了给我乖乖闭眼滴眼药水去啊混小子。

今天弟弟也在月球的六道仙人,看着这样的两兄弟依旧像往常那样心塞。

 

 

FIN.

评论(4)
热度(4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