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柱


1.当初傲娇是我的错但找妹子结婚下崽儿连孙女都当火影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2.好吧好吧我不应该调戏你老婆私自把九尾放出来溜圈的全是我的错。

3.喂我都道歉了啊为什么还要拿刀削我。

4.认真想想会挖坟克隆白绝不正是我爱得深沉的表现吗,管管你弟弟啊别再黑了啊我不是死变态啊!

5.……魔法师一辈子怪我咯。


泉扉


1.滚。

2.喂别真走啊……

3.等等我开玩笑的啊快回来。

4.我错了我再也不傲娇不中二不兄控也不嫌弃你兄控了快回来啊!

5.……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坟前草都一尺高了呢。


卡带


1.明明我比较高吧为什么我是受。

2.明明我比较壮吧为什么我是受。

3.明明我比较强吧为什么我是受。

4.肤色身高体型武力值怎么看我都不可能是受啊!

5.……嘤嘤嘤卡卡西才不是攻呢。


佐鸣


1.关于我爱的男人喜欢着看上了我的女人。

2.关于不停修炼想要变强保护我爱着的男人。

3.关于修炼完回来一看情敌除了最开始的女人还多出来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去他的欺负人数学不好吗。

4.关于多出来的这些情敌里只有一个性别为女。

5.……关于想要保护的人其实比我还强外挂比我还多身世比我还复杂在我想灭了情敌xN的时候站在情敌xN身前保护他们。


因修


1.哪个写手说转世就可以HE了有胆站出来看我不灭了你。

2.哪个写手说默默保护着他就可以HE了有胆站出来看我不灭了你。

3.哪个写手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傲娇就可以HE了有胆站出来看我不灭了你。

4.哪个写手说距离产生美给彼此一定空间给外挂续费就可以HE了有胆站出来看我不灭了你。

5.……每一世那家伙都无视我找了个妹子出任村长下了崽走向人生巅峰了啊!傲娇有个毛用啊天然根本不理你深沉的内心独白啊!老子哪一次不是跑出去留学增加阅历混个文凭回来装逼了!哪一次不是被打跪了!哪一次不是回来之后那个家伙就默不作声的收了一群基友来把我当BOSS刷的!真是谢谢你的厚爱啊可是我不需要这样的方式啊!那个说强【哔】就可以HE的给老子滚出来保证不打死你……不要问我为毛要轮回一切都读档重来一开始搞定不就没有那么多破事儿了吗这类的问题,不、要、问!


FIN.

评论(34)
热度(2231)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