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柱

  1. 起床气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河童头身上,论傲娇怎样都是宇智波吧。
  2. 啊不用上班的早晨真是清闲呐,大事小事毛线都不管的族长也好自在啊。
  3. 呐呐~阴雨连绵美人卧榻,我们再来一发吧柱间,再来一次嘛来嘛~
  4. ……等等你这是要做什么,昨天晚上做过头了吗谁告诉我这个黑化的斗神是哪个片场跑过来的死神都完结了还来什么月牙天冲喂醒醒至少让我先把扇子拿起来再说——!
  5. 啊~啊~新婚之夜起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在林海里亲近自然,这真是极好的呢。

 

泉扉

  1. 哈哈哈哈起床气!我就知道这么受的设定只能出现在千手扉间那只死白毛身上。
  2. 高冷面瘫毛毛领!还有脸上的妆!这么诱人你还说自己不是受!
  3. 恩恩让我猜猜看,起床气的样子啊~应该和喝醉后差不多吧~面瘫着脸看起来没事人一样但其实智商早就死到太平洋了吧~就算是兔女郎装也会乖乖穿上的呢~
  4. ……你问我为什么是‘大概’?
  5. ……当然是因为无、论、之、前、怎、么、折、腾,千手扉间那个死白毛都起得比我早啊!一大早起来床上就我一个的心情你们怎么会懂!都沮丧到怀疑自己才是贡献[哔——]的[哔——]了好吗?!报告大哥千手他们一家都是挂比啊是战士啊我们法师扛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

 

卡带

  1. 这里是霸道总裁宇智波斑。
  2. 这里是阳光健气宇智波带土。
  3. 这里是设定为暗恋着英俊帅气会写诗会演讲会做PPT校园人气王的前辈苦苦追求却不得化身STK却没想到被反扒了马甲从此水深火热每天都要被强制带爱心便当不带就向小伙伴举报自己是个百合装成脑残粉掩人耳目的你的苦逼闺蜜阿飞哟~
  4. 呐呐,你喜欢哪一个呢~
  5. ……全都要是犯规的啊!每天不止一发会肾虚啊!不造小号这么多就是选一个剩下的可以休息的意思吗!怎么可以不按套路出牌啊、啊?一口气通吃,可以的嘛卡卡西,这么多年不见,连出轨都学会了啊!……?等等这个有点奇妙,那些不都是我吗……喂别来碍事,起床气个毛线别拿这个当借口,情趣个毛线之前才不是在玩角色扮演!!!

 

佐鸣

  1. 鸣人有没有起床气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楼下的大婶有起床气。
  2. 大婶的起床气有多严重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当她拿着菜刀找上门来的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3. 音忍的人都知道我有起床气但我觉得这种程度根本不算什么,听完之后药师兜眼神漂移了一下之后严肃的问我鸣人君知道我起床气的程度吗。
  4. ……突然有点心虚怎么办!无意识状态下会打人怪我咯?!我们700话的情谊难道最后的牵手还抵不过起床气吗,家暴这种事情不是爱的证明吗,你不会分手的对吧鸣人!
  5. 啊鸣人他很惊讶的说根本不知道我有起床气这回事呢~因为他一直起得比我晚呢~怎么办有点荡漾呢~

 

因修

  1. 我不觉得我有起床气。
  2. 我也不记得阿修罗有起床气。
  3. 早起锻炼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4. 可惜所有人都不信。
  5. ‘有哪种锻炼会从床上开始打得头破血流后没多久又回到床上啊’……大家好像都这么说。

 

FIN.

 

评论(6)
热度(6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