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柱


“不要瞧不起手工课啊你们一个个,不知道这年头综合素质很重要吗,并联串联欧姆测电阻算什么本事赌五毛你们一半人以上连家里电表在哪都不知道……就是在说你呢宇智波斑,会玩火厨艺好了不起啊给我好好听课!这次再帮倒忙拆了柱间的成果信不信我真的撕了你!”

“报告老师,我不介意斑添乱,不、应该说这样才有挑战!”

“噗……柱间啊、那个,女孩子呢,还是应该稍微含蓄一点的噗、啊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啊斑大爷这次为师是真的同情你了哈哈哈哈。


泉扉


“……”

“怎么了一副倒霉催的样子终于因为平时脸太臭被拖出去轮了吗。”

“……”

“什么呀这种眼神,有本事来呀来压我呀~”

“……滚。”

“……讲道理这次来真的?都这样了还没开撕,这是得有多疼啊啧。”

“……”

从开始到现在就贡献了一个字的千手扉间连嘴带眼一起闭上,转过去的脸上写满了‘我再也不想跟这个智障一般见识’

“啊哈哈哈哈叫你嚣张,每月一次惨了吧,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不信抬头看,苍、天、饶——”

猝不及防被姨妈巾甩一脸的宇智波泉奈一想到脸上这玩意儿沾满红色液体的样子,就发自内心的庆幸千手扉间是个光明磊落的人,无论是不是公共场合都干不出来撩裙子掏家伙这种可怕的事情。

代表全天下千千万万的神经病感谢节操,阿门。


卡带


“卡卡西!”

“唔?”

“把你体操服借我用下,我的又找不到了。”

“等等……话说没问题吗,体操服丢了这种事已经不止一次了吧,碰上变态的话还是尽快告诉老师会比较好哦。”

“‘一次就算了次次都这样你真的没有梦游的时候吃了它吗’这是玖辛奈老师的原话。”

“……哇哦真厉害呢,即便是棒读还是完美的还原了漩涡老师的神韵呢。”

“闭嘴死鱼眼就算说‘哇哦’也不萌……话说卡卡西你有这么瘦吗,我们差的也有点太多了吧……”

深沉的看着胸前高高的两坨,脸上一片尴尬的宇智波带土绝不承认自己在为发现卡卡西是个平胸而暗爽,才没有!

“是挺多的,嗯。”

面不改色的伸手抓上去,旗木卡卡西同学一本正经的试图用纯学术性的口吻来解释自己的流氓行径。

“………………我要让你为这个世界陪葬下地狱去吧卡卡西!”


佐鸣


宇智波佐助是个美人。

这不奇怪毕竟宇智波家最出名的就是美人……或者说考虑到各种奇怪的性格因素宇智波家的人剩下的就只有颜了。

嗯宇智波家的人剩下的只有颜了如果考虑到各种奇怪的性格因素之后。

“听说了吗宇智波佐助也出柜了。”

“什么我女神?!”

“切早就料到了,家族遗传嘛没办法。”

“不你不懂,这次不一样,宇智波佐助,那可是宇智波最后的希望!”

“……你是说校园男神春野樱倒贴高岭之花佐子吗。”

“不是吗?!!!想当年樱佐樱鸣开赌盘的时候老子我可是投了三年的零用啊三年啊,一乐泡面这种山寨我吃了整整三年啊!”

“发自内心的同情你……但那个赌局坐庄的是宇智波鼬最后佐鸣私下确定恋情的时候庄家通吃你不知道吗。”

“………………别拦着我我要弄死那个磨人的小妖精!”


斑:听说你要弄死我那个很像泉奈的后辈。

泉奈:听说你要弄死那个我哥觉得和我很像的后辈。

佐助:听说你想弄死我哥。

因陀罗:听说你想弄死那个不仅是我转世的哥更和我转世的弟弟很像最重要的是和我弟弟也很像的挂逼宇智波。

岸本:听说你想弄死我自己在二次元的代理。

……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微臣弄不死皇后娘娘啊大王(什么鬼!

评论(9)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