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关爱小公主啊你们不可以这样欺负他

#作为逻辑难得正常一次的中二病宇智波斑表示自己没错

#好好好你没错错的都是我 近距离看到宇智波斑胸口的千手柱间失去了口遁下去的欲望

 

对于打完辉夜苟延残喘半死不活躺在地上红牌罚下前还要听千手柱间一个人叨逼叨这点,宇智波斑是拒绝的,发自内心的拒绝的。

够了啊六道仙人,放另外那个还能蹦跶的因陀罗转世过来啊,兄弟情什么的我不想刷拜托让柱间闭嘴吧,大家都是亲儿子你也考虑下大儿子的感受啊喂,说到底兄弟两个能撕这么多年不还是你自己教育方式有问题吗摔!

然而宇智波斑终究还是听了下去。

因为宇智波斑失去了他的眼睛。

啧讲讲道理要不是干不过谁有兴趣听话痨讲人生那么多年,看看身后的千手扉间那张丧气脸啊,彼此的苦处相互体谅点吧。

很多年前宇智波斑以为千手柱间是自己的光,哪怕宇智波泉奈甘愿燃烧生命照亮了他的前路也固执已见执迷不悟。

可千手柱间从不在意。

不,应该是千手柱间在意的太多。神爱世人众生平等,宇智波斑何德何能特立独行一枝独秀。

宇智波斑说这你就不对了。不是说感情是双向的吗,我给你一你也应该还我一才对,等价交换不懂吗,不能因为秽土转生这种群嘲技能就真的这样欺负钢炼啊。

宇智波斑明白这就对了。宇智波向来恃才傲物唯我独尊,连查克拉量都泯然众人战斗流派还是法师系,哪能和皮糙肉厚自带回复的战士正面死扛,感情当然也是一脉相承,比起常人多了一点然后后面一长串零全变小数。

何等男默女泪。

不甘心。宇智波斑想。

我只有这么多了啊我已经把我的所有都给你了。宇智波斑辩解。

可是就算是全部也只有这么多啊。宇智波斑冷笑。

等价交换,以一换一。哪怕你献出了自己的所有又有何用,世界可是很讲逻辑的,你所拥有的决定了你所得到的,剩下的那九千九百九十九,你再怎么羡慕贪恋渴望妒忌,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被分给别人,一哄而上丁点不剩。

那些终究不是你的不是给你的。

宇智波斑掀桌。

喂喂喂这人设有毒的啊六道仙人是吧这锅你背你和你儿子因陀罗一起背,青少年思想教育问题多重要啊你当年怎么就不能上点心呢,征战不休这么多年结果你告诉我们到头来是家庭内部纷争,你对得起被涂炭的生灵吗对得起你当年建的桥吗?!!!给我去月球找弟弟哭诉啊混球。

然而宇智波斑没有炸毛成功。气息奄奄躺在地上生无可恋的和柱间叨逼叨的斑已经是废宇智波了。

终结谷被串一串心相连的宇智波斑曾经告诉过千手柱间,说你错了。

四战换了个对象依旧被串一串但是已经拒绝心相连的宇智波斑,对着千手柱间坦言自己的失败。

因陀罗。斑。佐助。

为什么想要对世界宣战的总是他们几个。

世界残酷又美丽。唯有用情才感到愤怒,唯有爱过才拒绝失望。相反,只有眼中从始至终都只有自己一人,才会对旁人都闭耳塞听视而不见,才能坚持不懈百折不挠。

阿修罗是这样。阿修罗的转世也是这样。他们都是这样。他们都看不透。

所有的朋友都为自己被阿修罗当兄弟而感动,没有人记得因陀罗甚至阿修罗自己。真正血脉相连的亲兄弟反而只是朋友,可笑就连自称仙人的大筒木羽衣也反过来指责因陀罗不识大体。

所有人都看不透他们的残忍。

喵了个咪的还能正经谈感情吗,你们逻辑都有毛病吧哥哥我不听我坚决不听。

可事已至此。

宇智波斑依旧认为千手柱间是错的,只是事到如今没有再开口的必要。

我的梦想破灭了,柱间。宇智波斑说。

是我错了。千手柱间打断了宇智波斑。当时是我们太过心急了,就算我们做不到也没有关系……

宇智波斑闭上了眼。

又错了。柱间。

从一开始就该明白的,哪怕能够并肩前行,他们所注视的目标也从未相同。

讲真,这种时候只要闭嘴安静的听对方巴拉巴拉倒苦水下辈子就还能继续好朋友了,别人说两句就打断非要自己哔哔哔还强迫别人听你哔哔哔,你自己捂着良心说你是不是无理是不是欠揍。

你自己说你心里是不是只有自己。

自古多情空余恨,可宇智波斑看千手柱间分明招蜂引蝶来一群好兄弟,自得其乐好不痛快。


-你错了。-

-是我错了。-


傲娇如宇智波斑,这么多年只是在等一个回答。

 

FIN.


评论(3)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蓝

莫得感情的错字机器

© 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